close

  HIhi~小護士阿橘又回來了!!好一陣子沒有發文了~是因為自從懷孕後每天下班就只想睡覺,當了媽媽後更不用說整天24小時都覺得時間還是不夠用!!!從做完月子後得每一天,平均每兩小時起來餵奶擠奶哄睡常常坐在沙發上一坐就是ㄧ小時起跳(真心覺得媽媽真的很偉大!!)

image

  產假56天後回去職場上班,剛開始一天睡不到3小時,光站著就可以秒睡得那種,到現在漸漸可以睡上5小時就覺得心滿意足~但說真的護理人員的工作必須時時刻刻集中精神,常常覺得疲憊打哈欠都覺得因為沒睡飽所以變得理所當然...變化最大的除了身材不說以外,應該就是體力了!!常時間久站的環境下讓我覺得腰椎真得很容易痠,也因為半夜親餵奶讓不容易感冒的我時常在感冒流鼻水等症狀出現,常常照鏡子覺得自己沒有上妝的我氣色真的變得很差這也促使我讓我想要試試看這瓶廣告強力推薦張景嵐代言的晶璽【氧氣鐵莓】

image

  它是100%德國原裝進口,品質保證又安心,因為他有寫懷孕中、哺乳者也可喝,所以非常適合產後正在哺乳又上班的我,因為裡頭

富有多種維他命(C, B1, B2, B6, B12..),恰巧可以補足我的維他命所需,看看是否能不那麼容易感冒受寒!

image

  當然我自己也上網google了一下,正確補鐵真的好重要!什麼是液態鐵?才發現原來相比固態鐵液態鐵更易吸收。而固態鐵,人體只能有效吸收7%-10%的鐵元素,其餘90%排出體外,這個過程會造成很多影響,比如上火、便秘、腹脹和毒素殘留等。

  液態鐵吸收率竟高達98%!!!!其實鐵質在酸性環境會更好吸收,氧氣鐵莓含有5種天然莓果、酸酸甜甜的,加上含有幫助鐵吸收的維他命C、可以增加鐵質造血利用率的維他命B群,莓果多酚的超強抗氧化力還可以避免鐵質氧化,整個對鐵的吸收率超級大加分~~所以男女老少都可以喝,因為不含酒精,無乳糖,無麩質,素食也可以喝喔!!!。

  說到補鐵就會想到每個月女性流失的鐵,有些人甚至精神不佳,虛弱無力,氣色不好,嚴重的甚至還有貧血的問題,再加上喝茶喝咖啡的人佔大多數,(因為阿橘就是那種拿茶當水喝得那種),其實這些都會抑制體內鐵的吸收,說起補鐵,大家一定第一個想到吃菠菜,但其實菠菜效率並不高,大該只有8%的養分能讓人體吸收,等於要吃下10斤的菠菜!!!!才能補足每日所需的15毫克!!!!!!天阿~~那我覺得還是選擇一瓶【氧氣鐵莓】來的方便許多,不僅可以提身我的免疫力,也可以保有好氣色,重點是還可以幫助我補足餵奶流失的氧分,讓我上班也不容易覺得疲勞想睡覺~~

image

  最後來說說他的口感吧~~因為阿橘覺得口感也是重點之ㄧ,太難喝的也是很難被接受我覺得~這瓶的好處是除了有建議使用量,每日餐前飲用效果最好,成人120-40ml7~10歲兒童10ml10歲以上青少年20ml1瓶蓋量杯20ml),孕婦及哺乳建議用量(1-1.5個量杯),但阿橘建議前三個月先不要喝唷!第四個月開始就可補充了,另外覺得包裝很貼心的是有附上量杯。

image

  

  因為每個階段建議用量不太一樣,喝起來的口感有點像濃縮的莓果汁(因為裡頭含有5種超級抗氧化莓果多酚),酸酸甜甜的味道,接受度挺高的,但因為阿橘喝的時候剛好嘴巴破了三個洞所以喝的時候真的有點刺激,但可能也因為這樣所以破了很多天的洞竟然有一點慢慢好轉的跡象,推薦給大家~若您跟我一樣也是產後媽咪~~可以試試這瓶補充體力喔!!

補鐵最好的選擇>>> https://bit.ly/36lHtGd

 
arrow
arrow

    小護士阿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